真的好遠 好遠

這張照片看來有點雜亂
並且看似都是些不起眼的小東西
可是我知道
它們都是搭了十來個小時甚至更久的時間才來到了我的手中
它們都是關心我的人寄來的東西
它們都是.......
我真的知道他們都是.......

以前走個二步到便利店隨手可拿的東西
現在看來離我好遠 好遠
遠到沒辨法單靠自已就能獲得
一直覺的自已是個適應力非常強的人
更是不需要別人幫忙就能達成許多我想作的事的人
現在~
那個自以為的自已
真的好遠 好遠~
我沒辨法自已煮出有媽媽味道的晚餐
也不行痛快的國語中夾雜台語來表達心情
英文可以溝通 卻也只能溝通
一句簡單的"真悶!"
需要的並不單單只是溝通
而是一種心靈的交流
你懂的再多的單字
英文說的再好
也沒辨法和認識只有幾個月的朋友
說這些心情

曾經隨手可得的東西
當它變的好遠好遠時
才會想起過往的美味及便利
想再去獲得才發現自已的無力
因為它已經好遠 好遠

曾經在一起的人
當飛的愈來愈遠時
是否也會想起過往的回憶呢?
是否會因為已經好遠 好遠
所以..........

朋友們~ 你們好遠 好遠
妳~ 也好遠好遠...
而且愈來愈遠

1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雖然很遠,
不過拜網路之賜,總算是拉近了一點距離!

Kevin~衝呀!看你的網誌讓我滿腔熱血呀!人生可以花這樣一段時間去體驗別人體驗不到的生活,真的是沒有白活了!

匿名 提到...

是阿~真的好遠好遠~當你回來時~我們會為你辦一場豐富的台灣美食~不上餐館~不叫外賣~
每個人為你獻上一道拿手好菜~讓你肚子飽飽飽~讓你覺得有家人~~~~真好!

匿名 提到...

你的這篇文章有點感傷 想念台灣了吧?看你在芬蘭過的多彩多姿 尤其是跳冰河 太好笑了 你的老爸跟老媽 我們都會跟他們說你的狀況 所以他們也很放心喔 你的人生真的很不一樣 我們已你為榮~~

匿名 提到...

阿~~~~上篇文章是雙胞胎老大留的

匿名 提到...

歐~大家的拿手菜呀
你可能會吃到同輩做的怪東西一堆吧我說

有什麼想吃的可以說說 大家集資寄給你啦XD
網路其實真的無國界呀=W=
不過網誌要寫得很勤勞倒是真的
大家都會定時上來看低=W=

MakeupSwan 提到...

衝呀衝呀~
說到rexmen
我很久沒見過你了耶
過陣子有機會回台灣的話
再約一約 要記得呀!!
不會帶五個小孩二個老婆出來吧.....


諸位"老大".....?
真多"老大"....
那我就慢慢期待啦
經過我自已對自已實行的美食特訓
現在應該很難有我覺的難吃的東西了.....
如果你作出來了.....
你就真的成功了.....
選總統我一定投你一票

匿名 提到...

光是看你跳河的氣魄!

回來選總統我一定投你啦!!!

匿名 提到...

那我要寄一些高雄的名產給你嗎?哈哈哈哈

過年我們多拍一些相片傳給你叭
不過我怕都是以我們的自拍居多、哈

MakeupSwan 提到...

高雄名產
海之冰嗎?
就讓芬蘭的冰和高雄的冰來比一比
誰比較冷吧
哈哈哈
這也不失是一個好主意呀~

匿名 提到...

呵呵,那幾個滷味香包是我和sylvia跑到
大賣場去找的喔...

希望能幫助你在那邊煮一些好料的來吃...

看到自己買的東西出現在芬蘭感覺好特別說..

呵呵....

Allen

匿名 提到...

看完你的 blog, 覺得你這個 blog 真的好棒喔~~ 我也想要在你的 blog post 我的"好遠 好遠" 但是,請先教我如何 post 照片... 我深深的可以體會你的心情喔 :) 無論是雪地裡還是寒風中 ... 一起加油 !! Enjoy your abroad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