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M Event


GOOM

我也不了解是什麼意思
只知這是芬蘭最大型的學生party
究竟有多大呢????
而且為什麼我要特別說一說這個東西呢?
因為它實在是太屌了
屌到我完全沒勇氣去參加....
就算一直收到在詢問湊房的信件
我還是鼓不起勇氣報名

首先
舉辨點是在船上也就是在海上航行
而party共持續二天
而且是24hr的life band哦
想參加只要預訂一個船艙(四人為一間)
一天的費用大約是100歐左右
可自由選擇參加一天或二天
其他的我就不多說了....
可以點以下的連結去看看照片

請大聲的笑我沒膽參加吧.....
I'm chicken~ cluck~cluck~cluck

http://www.goom.net/_images_GOOM07_syys/GOOM_07_syys.html

也可以點點Goom06 / Goom05去看看以前的活動照片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WOW~~
看起來像是大型的變裝 party,並且每個人都玩的挺瘋的

上週六(2/2),漢強結婚了,在苗栗大湖請客。

ㄜ,今天是台灣時間 2/5(二),農曆 12/29,祝你新年快樂囉~~

:)
-indy

匿名 提到...

為什麼你不去呀?
好像挺好玩的。

Unknown 提到...

阿凱
你一定要去參加
幫我多照些照片回來
真是太屌了啦~~~

MakeupSwan 提到...

我怕了
我沒種參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