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堅跳海;我跳河

聽說美麗的寶島有人為了實現玩笑話而跑去跳海
"根據中央氣象局資料,中午十二時左右,北縣三芝一帶氣溫約攝氏十五度,水溫約攝氏十六度,天空還下著小雨"
根據當事人的說法
"我並不想當英雄,只想謙卑的兌現我在競選時所做的承諾,我只希望我這一跳可以建立台灣政治人物信守承諾的範例。"

好吧
看到別人這麼的謙卑
我們也來效法一下
所以我們來跳個小河就好了
"根據路上的溫度計顯示,下午二時左右,芬蘭OULU一帶氣溫約攝氏負十度,水溫約攝氏四度,天空還下著小雪"

嗯 負十度
阿堅~ 我這裡比你還冷一點哦!!~
本來是打算坐公車去河邊的
不過一走出房門發現今天有太陽在斜角灑溢下來
就決定用走的 (其實是想省錢 坐一次要2.80歐耶><)
大約是一個小時的路程就到河邊了
雖然有陽光 不過 -10度的天氣 嗯 有點小冷到

首先當然是更衣


跳"冰"河準備
半邊河已經結冰了


阿堅
我來陪你了
聽說你在水裡待了五分鐘
請原諒我只能忍30秒左右><

之後就火速上岸
就算冷
也要豎起我的大姆指說讚


阿凱跳河結束


根據當事人的說法
"我就是想當英雄,管他啥狗屁承諾我想跳河不行嗎,我只希望我這一跳可以建立台灣人跳河的典範,要跳就要跳這種。"

以後~! 沒比我冷的 不要說跳海跳河 因為這樣是拿不到同情票的!!!!!

跳後感:
嗯?
很冷!
真的很冷!!
第一次覺的快冷掛了~~~
雖然我還去跳了二次 哈
第一次沒教拍照的人怎麼用相機
所以為了有圖有真相
又去跳了一次
跳完完全沒辨法走回家
因為手腳都完全的失去的知覺
只好很沒用的跑去坐公車
因為是星期天 沒Sauna><
在浴水淋了半小時的熱水
還跑到棉被裡窩到全身暖和了才終於感覺活過來了
只能說
小朋友不要學
雖然叔叔也沒練過.........

PS:

這並不是我的什麼熱血愛寶島魂發作
其實這是一個體驗芬蘭生活的活動
當天大約還有五六個也有跳
只是剛好遇到阿堅跳海
跳完後~~我又離芬蘭更近一步了!!~~~~~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讚啦!!阿凱..

...無話可說...

匿名 提到...

看完照片~我一直批批銼~你太屌了!
阿凱~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