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Normal - Part 2

看完part 1的照片有什麼感覺呀?無聊的地方? 除了樹還是樹? 景色一點也不美嘛?來這鬼地方能幹嘛呀?就如你所想的我心裡也是充滿這般的問號。

在台灣出門旅遊的點不是名勝古蹟就是風景明媚,不然就是會有非常有特色的小吃。經過我2.0的鷹眼鑑定了五分鐘。我確定,我已經把有特色的景色都拍進相機了就這樣沒了~~非常的不能理解來這裡作什麼!!??

OK~~~算了,有機會再問問看好了。就當其他人都陸陸續續的進入了小木屋(cabin)時我發現了一個非常嚴重的問題......那我的小木屋是那間.....???????????????沒人和我說,剛在分配房間時又用芬蘭語我又聽不懂...?聰明的我就拿起了自已的行李,自以為很有見解的隨便找了一間木屋就開門進去,只見裡面的人全都看著我(我看到他們眼裡的疑問,但是依然沒人問我為何在這)。就在我邊瀏覽裡面的擺設邊想找找廁所時一個人開門進來了,在問了我的名字後邊笑邊很大聲的問我.........."你的房間不在這,你在這作什麼?"!!

"我的房間不在這"!! 嗯 "我的房間不在這"!!OK呀,那帶路吧(都沒表情還表現的很鎮定咧)靠!!~~ 超丟臉的!!!~~~好想死~~~ 那些芬蘭人心裡一定覺的這人是不是白吃外國人呀?鳴!!~~鳴!!~~鳴 還沒為國爭光就先丟臉丟到國外了。

進了木屋後裡面總共有五間小小房間,每間二個單人床也就是自已找地方窩吧。除了房間,還有一間for芬蘭浴,一間廁所一個大大的客廳和廚房。這裡不得不介紹一下廚房真是萬應俱全呀有烤箱(oven)、微波爐(microwave machine)、電影中常見的歐式平台式加熱器(stove)、洗碗機(washing-up machine)、冰箱(fridge)和一台烘乾機(drying machine?),但其實它長的像冰箱單開式的,裡面有一根一根可以掛毛巾的桿子(rack),從機身會吹出微微的熱風來烘乾毛巾,衣服可能烘不乾吧。我不是很確定它的名字叫"drying machine"或是另有其名,請知道的人告訴我一下吧^^

大約六點的時後,同房的芬蘭人開始料理起了他們各自的晚餐,有的煮麵(pasta),有的切起署條,有的在壓麵粉作Pizza!?沒錯,從壓麵粉開始作Pizza。原來如此,看來我們在台灣過太爽了,根本沒人會去動手作東西吃。而芬蘭晚上基本是一個鳥不生蛋的地方,所以大部份的芬蘭人都會作些有的沒的。

我小心翼翼的拿出了我的微波漢堡並偷問了一下坐在旁邊的芬蘭人上面寫的使用說明後,微波後就安心快樂的吃起了我的微波晚餐。因為實在稱不上好吃,也就不特別說啥味道了。

接下來就一如電視常撥的的,在野外升個營火,一定要有人拿吉他自彈自唱或是旁人相和,營火上也照例的擺了烤肉架,不過我只有看到他們在烤香腸(我得說一下,歐洲香腸不香且不好吃,沒事別輕易嘗試,Jed阿閒和太極,你們一定了我在說什麼!!!)。

這篇就讓他像日記吧,終於夜晚也漸漸的來臨了,大家是否也和我一樣在期待著某些新鮮事的發生呢? 就讓我留到下篇吧!~~

3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親愛的

要好好的加油,洗芬蘭浴的時候,千萬不要被別人笑喔,如果被別人笑,也要說你是日本人或韓國人喔~~~

MakeupSwan 提到...

放心

目前我有和
德國人,某國黑人(我無法聽出他說的國名是什麼...只知道在非洲),奧地利,義大利人洗過
當然還有芬蘭人

經過我"細心"的觀察
外國人
真的沒有比較大!!

Unknown 提到...

真不知道你是觀察過,還是試用過ㄟ....嘿嘿
還真細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