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懷念的遠足

這星期五,也就是明天
我就要去參加聽說會冷的要死
又會見識到北國的美的遠足了
不過我最主要的目地是去
看看喝掛的芬蘭人和喝掛的台灣人到底有什麼不一樣
我想這會是一個很好的機會體驗一下芬蘭人的喝酒文化

上星期上芬蘭語課老師說
芬蘭人喝酒不是隨便喝的
他們不會為了要High而喝
他們不會為了朋友相聚而喝
他們不會要談生意而喝
他們喝酒只有一個非常確切的目地
不為別的,就是要喝醉
嗯,芬蘭人為了喝醉而喝酒
難怪晚上路邊那麼多喝掛的芬蘭人

課堂上順便還說到了在大多的公共場合是沒有廁所的
如公園,百貨公司,賣場之類的
聽說理由之一就是大多人跑進去喝醉產生社會問題了

總之害羞的芬蘭人,白天很害羞不多話
晚上喝醉話超多還會猛唱歌
害羞的芬蘭人,白天很害羞說話不敢看對方的眼睛
晚上芬蘭浴卻可以接受男女混浴(邊喝邊洗,超屌)

以上是我要帶去的東東
因為還要自已準備吃的
所以有二個微波pizza, 三個微波漢堡,一堆麵包
應該是夠了
趁這篇和大家分亨一下芬蘭小零食的物價
Pringles就是品客啦,一個要1.69 * 45 = 76元(台灣的1.5倍左右)
Coca-cola 0.5L的哦,一個要1.23*45 = 55.35元(台灣的2倍左右)
真是有夠貴的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Don't get wasted, get a nice buzz! Enjoy your hike ... :-)

匿名 提到...

Hello NaFa :

星期天 (10/28 @ Taiwan) 跟著家人去內灣走走,去的人變好多,賣香腸、粽子的攤位也變多了,當然還有經營 Go-Cart 的商家也多很多。

記得以前的內灣是很安靜的,慢慢的坐著小火車晃過去再晃回來,人多了感覺就不像內灣了;不過這大概也跟新竹沒什麼地方好玩,好不容易迸出個內灣,就開始塞人了。

anyway,看看下次大家一起約一約去內灣更上去的薰衣草森林走走、看看好了。

-indy

MakeupSwan 提到...

我現在進入了日光節約時間了
和台灣差六個小時了
也已經開始進入了整天灰灰的的日子了
大約下午三點就天黑了
真是讓人一整個意志消沉呀~~

薰衣草森林
我喜歡那裡
暖暖的,香香的,愉快的
是我在那邊的記憶
我喜歡那裡!~

匿名 提到...

Kevin
I love your blog..

these articles always make me laugh..

I am interested in your life in Finland in the future.

Please write more as soon as you can...

BTW, be cool when something embarrased happened to you...

Always remember that...^^"

All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