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Normal - Part 1

當我把整個It's Normal發表完
你一定也會十分同意我取的這個標題的
於此就先賣個關子囉 呵呵呵!!~~

星期六終於到了
我懷著一個害怕的心去參加了這次的"遠足"
為什麼害怕?
1、我一個人都不認識
2、我聽不懂芬蘭語
3、我發現我看不懂微波Pizza包裝上的料理說明......不會餓死吧!?
但我還是照時間到了集合地點
直到我開口問這加否為系上的活動之前沒人要鳥我
這點芬蘭人真的很怪
他們從不主動詢問不認識人問題

於2:15分車開了,2:15分? 沒錯,集合時間是下午2點
我愛這集合時間~~~ 在台灣為何我們總愛沒事起大早集合呢????
從我感覺到車震動到我聽到第一個開罐聲中間大約隔了5秒而已吧
他們已經開始喝起來了,走道上不時有人走來走去的喧嘩唱歌
這是移動KTV嗎........ 一路上只差沒聽到5 10 15的數字拳
一整個酒國天堂呀!!!!~~

大約開了一個半小時後bus突然在路邊停了下來
人群也魚貫的走下車,
疑? 到了嗎? 可是方圓四周除了樹還是樹呀
正當我開始穿上我的外套急忙準備下車時
我笑了........... 我不由自主的笑了

就在路邊的樹林有三四十個人一人盤踞著一稞樹在尿尿........
一堆人一手拿著啤酒一手拿著....... 你懂的 哈哈哈
這畫面,我很想拍下來,可是我不敢呀!!~~~
我笑了~~~ 而且笑了好久 哈哈哈哈哈哈哈
當然我不好意思去搜尋那些消失的女生......所以別問我她們跑那去了

中間又陸續停了幾次車
不過不是下車尿尿
而是不時會有一群一群的大型動物在過馬路
我只知道那應該是某種鹿吧!?
大約五點多終於抵達了目的地了

趁著天還亮拍了幾張照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