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N City Rally

City Rally is a team competition for the new students with lots of fun, new experiences and even comical challenges that familiarizes you with the Finnish culture. It's also your very own "fuksisuunnistus" (lit. freshman orientation) - an essential step to becoming part of the student community in Oulu and in this case Finland.

哦哦
又在烙英文了
實在很懶的自已想City Rally的解釋
用翻的比較快

『City Rally是一種為大學新生準備團隊比賽,充滿了許多的樂趣。讓新生在自娛中體會到芬蘭的文化。在芬蘭這是當你要成為學生時相當重要的一件事。』


基本上就是在整個城市設有許多的check point(檢查點)
而每個check point都需要團隊去完成奇怪的任務
當然任務是千奇百怪的~~

好吧
我先來說說我曾經見過芬蘭學生作的蠢事
- 被規定帶泳圈騎腳踏車
- 臉被塗成了個大花臉繼續冒險
- 脫光跳舞
- 酒精相關類的活動更是一堆
......................

不過我參加的是ESN的活動
因為我們都不是芬蘭人的情況下
也就沒有什麼奇怪的活動了 pity
我還蠻想看脫光跳舞的 嘿嘿嘿~~~

首先集合點是Oulu地標

來Oulu沒和這位警察杯杯照相別說你來過!!!
至於為什麼?
我也不知道,拍照就對了啦



相約來參加的學生
以交換學生為主 來自世界各地
非常的歐洲.....



印象中是什麼比手劃腳的活動
題目是啥我已經忘了 娛樂性並不高的活動.....



百萬大挑戰
可以call out, 問人, 和二選一
這題是問說
芬蘭最紅的 AV男星是誰
D【小支的Tommy】
是我一看就刪除的選項
答案是C 【雄偉的亨利】
哈哈哈 一整個笑死我了



下一關是品嘗奇怪的芬蘭食物
並猜出其中的成份
這關一整個難倒我
還好美國和德國隊友超強
不過有吃到了許多好吃的小東東
yummy~



這關則是要我們用芬蘭語唱歌
並跳他們傳統的Disco舞蹈
只能說一整個丟臉
因為是在大街上~~~
照片中是芬蘭人的舞步示範



最後一關了
狀況題
會出一堆奇怪的狀況讓我們來演
例如
在芬蘭公車上演火爆動作片
我還真想問
芬蘭人都那麼冷又內斂要怎麼動作啦!!!



為什麼要放這張呢?
沒別的
因為我是中古世紀迷......
好想買一個回家擺哦.........


團隊成員(好像沒全入鏡)
Hong Kong x 2
Japan x 1
America x 3
Germany x 2
Span x 1
France x 1
TAIWAN x 1

後續
當然又是Party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最近很常上來...
為什麼呢...
因為我和Kevin一樣的苦悶...
期待你寫些有趣的東西來給我笑一下~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