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媽的!

自從小學六年級時
因為他媽的成績好被叫去當糾察隊
又一堆他媽的的死低年級學生老愛他媽的放學後就去學校旁邊他媽的的小賣店買東西
他媽的被老師叫去登記那些老愛他媽的買東西的學生學號
因此他媽的和小賣店老闆當場槓上
還被老闆他媽的出口威脅一堆有的沒的
後來隔天他媽的老師竟然出面叫我不要去招惹老闆
這~ 哇靠~ 他媽的還不都是你他媽的叫我去幹的!!
我才小學耶 真他媽的見風轉舵
搞的我他媽的超肚爛
但我他媽的學到了一件事
就是萬事都他媽的無所謂
且和人摃上他媽的一點好處也沒有

慢慢長大
也就越來越沒脾氣
凡事對我來說都可有可無 啥都無所謂
情緒對我來說 是一種別人發洩在我身上的東西
但通常我都無法表現出"感同身受"
於是
"冷血啦"
"沒感情啦"
"薄情啦"
"沒情緒啦"
"沒存在感啦"
"太有距離感了啦"
是我最常聽到的評語
其實我也真的很無奈
不過我偶爾還是會暴發一下情緒
有幸目睹的人應該不多
他媽的我還真的都記得
每一次暴發的原因經過和結束
大概是次數真的太少了吧

因此
我要打破慣用的修辭
我相信
這將會是一篇充滿了許多負面字語的文章


要怎麼樣將一篇悽涼的要死的文章寫的不只充滿許多負面字語
還要帶給眾人快樂
就是這篇文章誕生的目的

(引言完)
==================================

女主角直接出現!!
(心情發洩完畢刪圖 不想把傷口一直留著)

台-德 經過一番熬戰
戰績出爐了
恭喜獲得"我很抱歉"的回應
算了算了~~~
反正"白人看不懂" (google一下就知道)
這裡我就讓大家看看他們的照片
(都是偷偷從facebook上偷來的)

但現在先要培養一下大家的情緒
既然這是一篇靠腰文
那獨唉唉不如眾唉唉
既然會來的都是些死上班族
那來就幾個上班的唉唉video
你恨你的白目同事嗎?
那一定要看這個
靠!! 104怎麼找不到有這種職位的公司


你覺的老闆像白吃嗎?

怎麼樣 有沒有覺的你的老闆其實還不錯!?

放這首歌只是單純的想灌給你那種又酸又苦的負面能量


靠!! 什麼?
英文聽不懂
那來首中文的
Witness - Life Goes On

靠!! 什麼?
Rap聽不懂
革命先烈林覺民總認識吧
"與妻訣別書"在那個該死的國中時期總該唸過吧
靠!! 忘光了?????
"意映卿卿如晤"總該有點印象吧......




以上只是讓你和我一起累積負面能量而已
現在還能邊挖鼻孔邊擠痘痘還邊轉滾輪往下看的人就真的沒人性了!!!!
我鄙視你!!!!

回到主題
台-德之戰
終場以"你是個好人、我很抱歉"收場
靠!! 這就是傳說中的好人卡國際英文版吧.......

昨天晚上在洗完澡之後
決定出發去尋找這困擾我的答案
於是call了我一個歐洲的同學並說明來意去拜訪她
在說明了事情經過之後
她以不可致信的表情說
"你也太龜了吧"

哦 對了 忘了說一下我的交戰過程
因為我是個很沒情緒的人
造成我的企圖心雖然很強烈"表現起來"卻會非常的不強烈
也就是對方婉拒之後,我會隔了四五天才又邀約一次

以下直接轉述我那同學對我的指導
當然以下只是一般論述 沒有任何的研究探討追蹤報告及驗証

"在歐洲二個人還不熟的情況下,你當面稱讚對方很美或是單刀直入的表達愛意是會吃憋的。"
所以太直接還是會吃屎

"要約歐洲女生出來,就算她對你沒興趣也會依據你提出來邀約的活動而論"
所以想個好理由約對方比去買件他媽的又貴且只有穿在model身上好看的衣服來裝扮自已有用

"邀約被現在很忙或是有事之類的理由婉拒之後、要馬上立即詢問之後可能的時間"
他媽的,我就是都隔四五天才又會再問一次,難怪她媽的也不太理我。

"一般來說、吃個一次飯約個一次會就可以告白了、三天或一個星期是正常發生性關系的時間"
這哇靠!! 我一整個覺的是電視電影傳說中西方人很開放的描述句
我還自以為他媽的很紳士
慢慢培養感情在這裡是完全行不通的!!!

這就是她媽的令我最肚爛的地方
因為她和一個她也不是很確定關系的男生發生關系了
所以叫我回家吃屎去啦!!!

好!!!!
這是你們逼我的
讓你們看看那男的痿褻猙獰的笑容
我就是從Facebook上偷照片來要婊你怎麼樣!!
反正你又看不懂
左一、穿白衣服的
(心情發洩完畢刪圖 不想把傷口一直留著)


再看看我那燦爛的笑容


什麼!?
對手長這樣
你說我直接去吃屎比較快啦!!!

唉.......
外國人一定要長那麼高那麼帥嗎!!!
真是他媽的一整個沒天理.......

話說我實在是太氣了
跑去剪了一個21歐的頭
全程只花不到十分鐘 一千多台幣就沒了
真是他媽的更不爽了!!!!!

2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凱文哥...

真是好樣的!! ^___^

Darren

匿名 提到...

這也算是一個經驗啦...
起碼下次有機會認識白人女孩...

你就知道該怎麼適當的邀約了啊...
你也才過去一年...
其實這也是一種不同文化的交流...

生完氣之後....
再努力去尋找自己的真命天女吧...
你會碰到一個欣賞你的女生的!!!

你比你想像中的好喔...
加油~Kevin

Allen

An apple a day keeps the doctor away...
我到現在還記得你的Speech...哈哈

Unknown 提到...

雖敗猶榮
再接再厲
不氣不餒
勇往直前

還是上網抓幾部德國文藝動作愛情片
好好的發洩一下吧

匿名 提到...

非我族類,其心必異

Kevin妳就別太Care了

還是乖乖的找個會講中文的吧

MakeupSwan 提到...

我以為會有人回我

"去吃屎吧!!"

人間果然處處有溫情!

好吧

說到德文愛情動作文藝片

一找還真的有.....

不過請確定
1.單獨在家且女友不在旁邊
2.請關閉你的hinet情色守門員
3.將喇叭關至最小
4.和nb一起躲進棉被因為舉頭三尺有神明



http://www.megarotic.com/video/?c=videos&lang=4

Andrew 提到...

So, you are telling us your enemy is a German?

HOW STUPID YOU ARE!!!

You must forgot the famous fine food in ShiLin night market: 德國大香腸!!!

This reminds me a funny thing. That would be a different story if you were me. Coz I am 萬華大龍炮。

So, Kevin my boy, I sincere hope you can find some Denmark people first, you may get some sources from them.

Good Luck!

BTW, can you show me some really hot pix about her?

MakeupSwan 提到...

你覺的我會有那種東西嗎....

到現在連合照一張都難產了......

匿名 提到...

Dear Kai,

我挺你啊~~~ 快點告訴我他們的 facebook 帳號,我去幫你鬧一下... 竟然這樣欺負我們凱文爺... 非要幫你出氣一下...

喔,對了,若你也有 facebook 帳號可以加我好友... hahaha...

最近看了一部有趣的電影: http://mtlin.org/archives/1711
有空看看可以高興點~~~

德國妞!?不用單戀一支花啦,歐洲何處無美女?追個英國妞又漂亮又有氣質多好!倒是你之前放的照片中有幾個芬蘭女生挺可愛的啊...

還有那女的,坦白講,看起來還好耶,難怪會跟哪兩個男生發生關係(啥?你說不是同時和兩個?我說,你怎麼知道啊...?說不定真的來個三人行啊...)...

還有,凱文爺我認為,你該天天上 gym,把肌肉練起來,雖然我們東方人吃虧在身高,但是有肌肉你就又贏回來了,在國外很講肉慾的,相信我...

匿名 提到...

靠!! 這就是傳說中的好人卡國際英文版吧.......
<====沒錯!....
唉唉,沒想到是這樣的結局耶。
沒關係啦,大家一起來發洩啊~
我最近也很想罵那種白痴又豬頭的主管,
可是,也許是被不知名的哪家公司所磨的,
反正現在就是一肚子不爽也還是會笑笑的打屁。
有真心話也不敢照實說出來。

話說回來,Kevin哥的Guts都不見了啦。
其實外國人真的是可以給他硬下去的說。
才會覺得你很man啊。
沒關係,失敗為成功之母啦。
再接再勵了,加油!
By the way, 用在台灣女孩身上就不適用哦。

匿名 提到...

說到德文愛情動作文藝片

一找還真的有.....

不過請確定
1.單獨在家且女友不在旁邊
2.請關閉你的hinet情色守門員
3.將喇叭關至最小
4.和nb一起躲進棉被因為舉頭三尺有神明

<====
躲進棉被的原因不是因為你說的那個吧...
喇叭建議開大一點啦..
這樣說不定有人會對你另眼相看哦...
(雖不知你懂不懂我說的...)

MakeupSwan 提到...

我不懂...

羞~~

匿名 提到...

幹,太晚上來看了,
重要照片都被刪掉了...

沒圖沒真相啦!

MakeupSwan 提到...

話說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下次請早...

匿名 提到...

我也是晚起的鳥兒...
嗚...

Eve Chan 提到...

Kevin...
我也沒看到...
我也要看啦...

MakeupSwan 提到...

Eve Chan是誰???

你們這些人很殘忍耶

我努力在忘記

結果每天都有一個人來要照片是怎樣....

Eve Chan 提到...

Kevin竟然忘了我..我好傷心喔...
我是那K公司跟您同姓叫Eve的大姐,想起來沒?

MakeupSwan 提到...

哈哈
知道了!

我有在努力哦!

匿名 提到...

努力什麼?
說清楚講明白...
誰叫你提到了照片
好奇會殺死一票人耶
這是不道德的行為

Eve Chan 提到...

kevin,不用努力了啦
多多分享才能快快遺忘啦
快貼來讓大家幫你分攤囉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