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就要有Guts

首先說明一下這件事的背景

今年國際交換生來了一個很可愛的德國女生
在第一天看到她的時後
我就以"自以為自然"的方式上去攀談
但因為我超害羞的 沒問到她名字
只知道是從德國來的
之後也就不了了之

過了二星期後又因緣際會的碰上
在還搞不定該怎麼作的情況下
加上友人一直灌輸"外國人都很直接!"
於是在還不熟的情況下 我就開口邀約了
下場是對方完全不回應
這....不是"YES" 也不是"NO"
是怎樣?????
誰人來解答一下呀........

本想放棄了
隨著高人指點我說
"追女生不能太直接,這是不分國籍的"
"先慢慢交談上,千萬不要太早放棄"
心想就先這樣沉寂一陣子吧
之後在Party上也有時會遇到
但就僅止於對她微笑示意
說實在的 這樣也就滿足了
也不刻意的去攀談
畢竟我們的朋友圈是不太相同的

============================

就在上星期六晚上十月11日
一個我永遠也忘不了的夜晚

依照慣例
晚上九點帶著我的毛巾按下電梯
直上八樓來到Sauna房
一開門
哇!!!~~~
好熱鬧 平常只有三、四個人的Sauna
今天來了十多個人
雖然有男有女
不過感覺大多是第一次來體驗Sauna的
也就是不分男女都身穿泳裝

一剎那間我發現
只有我一個人準備在30秒後全裸
心中猶豫了一下
雖然"台灣人就要有Guts"
我還是躲進了廁所去脫光並包上毛巾才敢出來

這裡的Sauna是由 Sauna房+淋浴間+休息室+廁所組成
彼此間以一道木門隔開
Sauna房 : 可容納 8人
淋浴間 : 同時可供二人淋浴
休息室 : 椅子可容納 8人左右,約7~8坪

進門只能看到休息室的人
脫光後包著毛巾進入淋浴室
刻意等到淋浴室的人都走了才拿掉毛巾
以30秒的速度快洗自已
又包上毛巾進入Sauna房裡
平常是不會包的
但當晚那些"初體驗"人潮著實讓我有點不習慣

誰知道一進Sauna就看到那德國女生和她的朋友群
(也是都身穿泳裝)
天呀!!! 我一整個害羞到暴
因為人很多沒地方坐
我就先站到一旁去
好死不死 她旁邊的人竟然站起來離開了
已經害羞到還沒蒸就快熟了
那敢過去呀
先假裝沒看到吧
繼續站著等其他位置

過了10秒左右
她的朋友(男、不熟,交談過幾次)
對著我說 那女生旁邊有位置怎麼不來坐
完蛋 不但裝死被發現
還被指定坐位
我一整個不知該怎麼辨........
但 "台灣人就要有Guts"
這是我第一次近距離和她交談
有多近呢?
不小心動一下都會碰到對方
只記得當時連動都不敢動..........
連呼吸都超小力的
她的笑容真的好美

在交談了大約10分鐘後
陸續有人離開
心想還是快閃吧~~
這種莫明的心理高壓對心藏很不好呀.....
一到浴室有二個女生在交談
在表明了我毛巾下是全裸希望她們不介意後
她們就離開了淋浴室
準備要脫下毛巾時
那德國女生竟然也來淋浴了

....................................

...................................

....................................

"台灣人就要有Guts"

手起毛巾落

澕......澕........澕............

我想
這個春天
就在人潮吵鬧聲
及水滴落下的音符中
結束了吧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一定要來一張你跟可愛德國女生的合照呀!
台灣人要有Guts!

MakeupSwan 提到...

呀呀!!~~
我也很想和她拍一張照呀
就是很害羞.......

對!!
台灣人要有Guts!!

我下次見面試試看!!!

Unknown 提到...

不知道當時你有無高高的升起台灣雄偉的國旗ㄋ....
Guts~~~~~~~~~

匿名 提到...

啊....後續ㄋㄟ
我等著看啊...
記得定時報告嘿...
哈哈....
記得....
「台灣人要有Guts!」

MakeupSwan 提到...

後續就是

某天在公車站巧遇
一起去市中心逛街+吃晚飯

某天又去她房間聊了一下天

就沒下聞了......
努力中

匿名 提到...

"某天又去她房間聊了一下天"
真的只有這麼單純嗎~~
可以去房間聊天已經是超大的進展了吧~

台灣人要有Guts呀!

匿名 提到...

下次回台灣記得帶一個德國女生回來啊~~~
哈哈哈,你太猛了啦~~~~~
你真不愧是為國爭光
Allen.

MakeupSwan 提到...

這篇就別在回了~~

對方交男朋友了.....

就這樣了

Unknown 提到...

真是恭喜你阿~~
這麼快就讓對方有男朋友了,
還好不是對方懷孕了
Gu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