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事閒逛

今天閒閒沒事
就和捷克好友一起去湖邊遠足
說是去湖邊
其實就是走下樓
轉個彎再走五分鐘就到了......
非常近的"遠"足

大家是還記得九月的時後
我拍了一張湖的照片



沒想到這個湖其實是有魔力的
請看我的魔術表演
雙腳橫跨湖面
我這一生、如履薄冰
你說我能走到對岸嗎?
(摘自"投名狀"不會被告吧!?)


再來是更高難度的
單手伏地挺身,一個不小心就掉進水裡囉


總之一眼望去
整個湖面都結冰了
這種的壯闊感
真的令我眼界大開~~~
不禁 哇哇~~~的叫了幾聲
我朋友倒是覺的 我有病呀?
冬天湖結冰很正常呀
真是不了解台灣人的浪漫
結冰的湖不只可以站人
還可以看到滑雪的痕跡
最扯的是
還看到雪地摩托車就這樣呼籲奔馳而去..........


真是一趟不錯的遠足^^
雖然還是那麼的冷
不過邊聊邊走看看芬蘭的風景真的不賴

2008新希望
帶妹來湖邊散步



3 則留言:

Peng Wei-Chiang 提到...

遠足... 很久了,不要走太遠,忘了更新ㄝ

匿名 提到...

台灣強烈冷氣團已經夠冷ㄌ~上來你ㄉ部落格看照片~~更冷...........~阿是沒有更溫暖的照片嗎???

匿名 提到...

阿~就是阿雯姐姐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