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別說"娘" ~ 我是賢慧

OK

小朋友們

大家乖乖坐好

今天凱大師教大家如何做麵包



首先....



然後.......



就會..........



最後.................



都會了嗎?

呀!? 還不會???

老師在上課都沒在聽

還看別人 對! 就是你 我就是在指你

只會吃吃吃!!!



============忘了制作過程的Blog============



第一次體驗揉麵粉

本組只有我沒有揉麵粉的經驗

所以只有我還揉的很高興.......跟個白吃一樣的興奮

但搞的雙手有點噁心......

不要說我手像捧著一沱大便~

人對於食物要保持尊敬的心~




小當家上菜

我已經準備把這張拿來當我的相親照了

賢慧,會包圍裙,還會作麵包

一副新好男人的模樣

和我形象真是完全的符合

隱約中還可以發現最右邊的那個女的在偷瞄我






噹噹噹!!~

看到食物發出的光芒了嗎

這個世上只有聰明的人可以看到

所以看不到不是我的錯

請抬頭問問上蒼




後記:

這星期大家在過年

我卻在苦讀

這烤麵包已是上星期的事情了

記步驟的大腦都被我拿來記一些艱澀的專有名詞了.....

其實是為了舒緩一下考試的緊張才來寫些有的沒的 哈

讀書去.....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我覺得你的頭比較像麵包ㄟ.....

匿名 提到...

看起來真ㄉ很賢慧~你可以嫁人ㄌ~
過年這次在初一時~行程依舊是九華山~
但是大家又老ㄌ一歲~也難得可以聚在一起~
所以聒噪依舊~熱鬧依舊~開心依舊~
希望我們這些家人感情能永遠這麼和樂融融~
也跟凱文說一聲~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