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學路途

從宿舍到學校雖然只要拐個二個彎
就算用爬的也只要五分鐘
下面這張圖是我剛來時的上學路途
在八月還是綠油油的一片


沒想在九月時竟然變成這個樣子了!!
一整個秋天讓人傷感的景色

這是學校的一偶


這是學校的停車場
而且格子超大的
我想我也停的進去吧!!!!



本來對於身在這麼靠近北極圈的國家還沒什麼感覺

一直到這些"樹林"

真的是樹林而不是樹木變的五顏六色時

頓時有一種幸福的感覺!!!

能來這邊唸書真是正確的決定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讚的呀!
那種五顏六色的樹林好像只有在月曆才看的到耶~~

我是超級忠實讀者喔~
等著你的新文章出現~~
Kevin你快點混熟~以後有機會我也想去啦~~~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