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聽故事

古說
六月見雪必有冤情
今時五月得此一見
不免眼界大開

昨天看著溫度針節節上升
一度衝破了24度
熱的我猛灌果汁
房裡暖氣當然全部關閉
還開了一個大窗降溫
睡覺時氣溫降至18度
開窗睡微涼正好
心想就這樣一夜好眠
就在少女開始褪去身上衣物的時
為什麼越脫身上穿越多!?
睡夢中的情境人物由短袖漸漸變為毛衣
場景也慢慢的由清涼海岸比基尼轉為白雪靄靄的山峰
不管如何的添加衣物都無法改變成為冰霜的命運
就在我決定與眼前的美女共生死
並放棄求生意志時
猛得驚醒過來
發現不只夢裡冷
連現實身體都本能的抖了起來
我沒死
幸好只是夢.........
但.........




靠北!!!!
好冷呀!~
什麼鬼 整個房間怎麼冷的像冰箱
連忙關窗開暖氣更把身上短袖換為一身保暖長袖
望了一望我的溫度計
啥...............四度.....................
難怪我在夢裡會冷死啦
還我比基尼美女啦~~





今早起床
依然的四度
但天氣陰沉不帶一絲活力
不久
天空中飄下了微微的細線
上蒼正在為誰悲慘的際遇而哭泣吧
願那位主角此後能過的順遂 不禁心中為此祈望
一滴 二滴 三滴~
慢慢匯為柔柔輕輕的小雨
還帶著一點微風
天空鳥盤旋著 也許在清洗昨夜的疲勞吧
小雨
.
.
.
大雨
.
.
.
大風
.
.
.
大風雪.............

什麼鳥啦~~
有沒有搞錯呀
五月耶..........
大風雪!?
包公快出來 Oulu有冤情
看了一看溫度
+0 嗯 至少還是"正"的





午後
亮黃的絲綢一點一點的披露
天空不帶著刺眼的挑逗
反而是一種老人的慈祥
散佈在淨白的白雲中
氣溫終究不再上升
而停在如初生兒的2度..............

12°c -> 20°c ->24°c ->18°c -> 4°c -> 0°c ->2°c
看似漫長的旅程
其實就一個夢的長度罷了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變化也太大了吧...
這...正常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