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Normal - Part 4 (終)

令我眼界大開的"冬季裸泳"結束後
眾人又陸續的回到了小木屋中
此時有人提議來玩遊戲
眾人一陣吆喝後把電視打開了
玩遊戲為什麼要開電視呢?

這個遊戲叫作Drinking Game
也就是當電視的特定台詞出現時
就要喝一口
剛好轉到的是萬年偶像馬蓋先(MacGyver)
還好是說英文,加減看的懂
一個一小時的影集
中間大約出現了二十次的"MacGyver"
於是就看他們一直喝一直喝
終於我明白了這遊戲的目地
就是 ----- 喝掛
非常的明確!!!!
也非常的符合他們的文化

當影集結束時
又到了洗芬蘭浴的時間了
果然和昨天一樣
中間過程就省略了

不過邊洗芬蘭人和我說
洗完要出去室外感受一下冷空氣
It's so fresh
非常不怕死的我
經過三四次的嘗試
(過程中我逃回了溫暖的浴室三次)
終於可以站到室外去了
還拍了張照片^^
看我的表情多麼的輕鬆自在呀~~~


感覺嘛~~~~
包一條毛巾站在寒冷的芬蘭土地上
能有什麼感覺呢
想像一下在超市摸到生鮮豬肉時的感覺
嗯,我想我就是那個生鮮豬肉
此外我並不是你們想的那樣站出去十秒就跑回去了哦
我還在室外和他們聊了大約十分鐘的天
還討論了一下在那邊可以洗完芬蘭浴就跳進湖裡
ps:我還被誇了一下,好勇敢,哈哈哈!!!
一定要的啦,我是台灣之光耶!!!!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大約九點多的時後
他們開始跳起舞來了
正經的說,不能說是"舞"
不過就是一堆醉鬼在那邊搖來搖去
好吧!!~~ 沒啥新奇的
在台灣,其實pub也差不多是這樣子
重點是 沒穿衣服呀 = =
有的只包毛巾
有的只穿內褲
有的..........是空的........
但是主要原則就是 ----- 上空
有女的嗎?
有的,不過都有穿內衣

這我就真的不敢了
看他們愈玩愈開放
羞澀的我實在不敢加入他們
路人甲乙丙丁,管他是誰再次出現
他說,通常他們的party都是這樣的
It's Normal
雖然我很想拍照片和大家分享
可是對於不熟悉的文化,也許拍照是一種沒禮貌的表現

突然!!~
有個女的對我招招手並示意我加入他們
各位評評理
如果我說"不"的話,我還是個人嗎!?
所以.........我脫!!!~
下恕省略了........
總之,Fantastic!!
還有芬蘭人走過來和我說
Now, we are friends. I'll say hello to you in the university.
(現在,我們是朋友了。我會在學校和你打招呼的)
嗯~~~ 感覺還不賴
對一個在異地的人來這樣說,我都快哭了
就這樣~~~
瘋狂的夜晚持續到凌晨四點........

上面那張是我隔天起床拍的客廳
(眼熟的小罐裝可樂是我的^^)
芬蘭人一點也沒有付錢是老大的心態
開始整理起了客廳和室外
我一開始也加入幫忙
但漸漸的發現
你們也清的太乾淨了吧!!!!!
不只撿垃圾哦
先掃地,吸地板然後再用清潔劑+托把托地
桌子也是,沙發也是
各處都被努力的還原到剛住進來的樣子
一切出於主動,沒人說,沒人叫,大家都很自動的去清掃
又是一個讓我出忽意料的文化
最後本小木屋共清出了三大袋的啤酒罐(和台灣黑色的垃圾袋差不多大小)
是的,光是啤酒罐就有三大袋,非常的誇張

令人難忘的旅程終於要告一個段落了
在回程的巴士上
芬蘭人終於沒在喝了
我想是因為要回到正常生活了
所以在調整吧
問了一下旁邊的人
結果
"NO!!!"...........
因為大部份人都呈現宿醉狀態
難怪才上車就一人發一個小塑膠袋

我懂了。 我真的懂了。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篇雖然晚了一點..
但字數足夠...勉強過關..

但是重點內容描繪不夠詳細..
尤其是"以下省略"的段落..

請作者下次勿刻意避開"驚魂篇"..
啊..不..是"精華篇"..

這一次的出遊篇果然是要推的啦..
搶頭香...呵呵...

allen

MakeupSwan 提到...

好了
作者題材用完了

看來又是該出外取材的時後了
可是現在外面好冷
不太想出門

等我有新的點子時
再上來寫寫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