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

通常當我這邊夜深時
因為時差的關系
會上線MSN的人並不多

其中包括了一個我作語言交換的芬蘭人(大一新生)
(中文<<--->>芬蘭文)
他的目標是將來到大陸工作
所以
我常和他在MSN上互相詢問看不懂的字
也因此得到了許多的樂趣
不管是教人或是被教
其本身就充滿了趣味

今天
正當我想要問問題時
他說今天他正忙著和一位他心儀已久的女生聊天
可能沒空可以和我討論語言的事情
我甚至可以感受到語氣中的興奮及愉悅

當然
事情的本身是不會帶有任何的情緒的
可是我卻覺的有一種愁悵感

當我們還是大一的時後
交個男/女朋友是許多人心裡最大的願望
也因此
聽到別人的好消息時
心中其實或多或少會帶著一點點的羨慕
並期許自已也要加油之類的

可是
我現在為什麼沒這種感覺呢?
心中只想到
現在在一起又如何? 未來還很漫長
大學最重要的事應該是努力學習及成長吧!?
趁著年輕時不多吸收點東西是不行的
你不是想到大陸工作嗎?
怎麼可以完全就不管語言的事了呢!?

想著想著
突然發現
難道這就是"青春"嗎?
不經歷那些幼稚的想法及歷程
人是不會改變
而我已經老了嗎?????

朋友們
你們覺的自已還年輕嗎^^ ?

8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如果像我腦子都想著芬蘭浴,每次上來就是想看你有沒有寫芬蘭浴的事情,這樣算怎樣?還算年輕嗎?

匿名 提到...

樓上的講的真好...
我也是耶...

推推推

^^" (芬蘭浴萬歲)....

MakeupSwan 提到...

不算!!

二個老人!!

但是芬蘭浴萬歲!!!

我現在一星期去二次
本棟大樓頂樓就有
爽呀!!~~~

匿名 提到...

想不到 NaFa 大學時候就這麼 "老成" 了...

厲害厲害

ㄟ.. 除了啤酒之外,問一下你那邊喝咖啡的文化怎麼樣???

-硬地

MakeupSwan 提到...

喝咖啡嘛
喝的很兇
不過我不懂咖啡
我只知道
幾乎每個人都會自已煮
至於手藝如何
我就不清楚了

據我的觀察
排名大約是
啤酒 > 咖啡 > 水 > 果汁 = 優格

MakeupSwan 提到...

補充一下
我有機會再幫你看看好了

我最近要來研究他們的料理
所以有機會的話
可以幫你看看^^

匿名 提到...

事實上我也不是很懂咖啡,只是聽聞 "英國人把咖啡當水喝",想看看芬蘭人是怎麼樣的

另外,他們的啤酒好喝嗎??? 又是聽聞 "德國的啤酒很好喝,甜甜的",那芬蘭呢 ???

-indy

匿名 提到...

我只有一個結論....
就是....你老了....
(這裡該不會只有我一個女孩子看吧)
這樣我會很不好意思的....
放心,有些重點部份我會跳過去....

P.S:努力寫的很有趣,但好像看起來是很冷....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