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事OK?


行前檢查:

護照? OK
機票? OK
入學許可和畢業証書? OK
食物? OK
醫藥物品? OK
禦寒衣物? OK
早上四點抵達機場? OK




沒錯,一切都在我的掌握中!!!!!


萬事OK? NO..NO...NO.....NO.......NO............

當我要去check in時,國泰櫃台竟然說我的訂位已被取消


啥訂位被取消? 訂位被取消? 訂位被取消? 我一連問了三次


對 我的訂位被取消了,因為旅行社在我開票後沒有回傳 櫃台小姐如是說
(OS:那我手上拿的機票是啥?不是開完票就好了嗎?)

我看我爸媽比我還緊張的站在旁邊
(OS:我要假裝鎮定,要顯的一切都在我的掌握中,連忙對他們說沒事沒事)

那? 我才正要開口問 只見櫃台小姐又開始 答! 答! 答! 在查東西
(OS:我想她一定是看錯了,所以在幫我劃位中,沒錯,一切都在我的掌握中)


先生,您本來預計的班機飛往香港還有空位,您要搭乘嗎?


沒有OS,我馬上大聲的說,要!!! 請幫我劃位 謝謝 !!!


就這樣


我芬蘭行有了一個非常另人難忘的開始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