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禮物

昨天是本人29生日、天呀 29了....
也是第一次孤獨的國外過生日
在下課的途中繞去超市買了一個小小冰淇淋吃
雪中吃冰淇淋~ 讚啦!!!!!!!
PS: 這裡Mövenpick實在便宜900ml只要6歐=250NTD

感謝那些透過MSN和我說生日快樂的人^^
在我心裡始終認為
朋友就是這樣~ 淡淡的問候即可
但需要幫忙時,一定義不容辭
本來以為生日就這樣結束了
在回家開信箱時收到了Darren寄來的包裹
拆開一看
哈哈~~~ 我呆笑了好久
我的老朋友們呀
感謝你們坐了這麼久的飛機來看我
我一定會心懷感恩的把你們"吃掉"的
排骨雞麵大哥~~
就讓我們一起溶化在滾燙的熱水裡吧
看著你慢慢由硬變軟,我就不禁有一種莫明的成就感
當然 加顆蛋
脆麵先生,我會溫柔的把你捏碎支解
再一起在舌尖 卡滋 卡滋 的跳支舞~~
還有親愛的麥香紅茶大姐~~ 哦哦哦!!~~
我究竟該不該把你的汁液吸乾呢?

嗯~~ 感覺文字好像描述的很奇怪.....................
總之,謝謝Darren哥啦~~~
這突然收到的禮物
真的讓我過了一個十分快樂的生日
不過 究然該先吃什麼呢? 好難取捨呀

6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生日快樂ㄚ~~
雖然我不能親自煮泡麵給你吃
但還是衷心的祝福你第一個海外的生日
Happy Birthday

MakeupSwan 提到...

呵呵
謝謝啦~~
你快要有煮泡麵的機會
咱們台灣見啦!!!~~
吃好料吃好料~~~~

藏馬 提到...

這個Darren是太陽小隊那位達倫哥嗎??

主席

MakeupSwan 提到...

是的~~
小太陽MM中隊的精神永遠存在!!!!

藏馬 提到...

沒想到 達倫哥 這麼有情有義! 難怪現在還在MM中隊 當分隊長.... 不像我們都各自鳥獸散了~~ 哈~ 主席

Unknown 提到...

Kevin哥上輩子一定做了很多好事, 老天都幫你安排好你的生日禮物了...
沒想到時間這麼巧~~~ 呵!!

前陣子才與 維尼熊 還有 史瑞克 聚會,
都有提到 凱文哥 與 主席爺~~

期待再相聚ㄛ!!

Darr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