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ur days in Kiilopää, Lapland (2nd Day)

咻一下 天亮了
OK 因為行程滿檔不說廢話
先從刷牙過程介紹起 呀? 不想知道? 好吧....
那穿衣行程? 也不用呀!?
那早餐? 。。。。ok ok 我知道了.....

今天的行程是"踏雪尋梅"
先來個裝備介紹
首先是保暖用的橡膠靴(Made by "Nokia"哦)

再來是平均分散人体体重至雪地的snowshoes
以及雙手支撐用的拐杖
雪地超人變身完畢

要看showshoes的功用及歷史
請參考[Wiki-Snowshoes]

那大家就跟著我的腳步出發吧
穿起來雖然像長的比較帥的大腳哈利
走起來卻比想像中難多了
不過冰雪聰明的我 很快就掌握了技巧
馬上箭步如飛的變成了最後一名
還被問"Are you OK?" 丟臉........

本來想拍張美美的合照
結果我又撲了.......... 我的男子漢形像呀!!!~~

不過有人摔的比我更慘
請注意後方的偶像劇

造福一下女性讀者
奉上墨西哥帥男一枚

起初這邊倒那邊跌的
千萬不要三個小時過去了還在服務中心門口呀!!~~>< 今天的行程是3公里的Poropolku
OULU國際學生聯合團 出發!!~~~

途經小河,可看到水就在冰下方流過

辛苦的行走,換來的就是一望無際的雪地

習慣了行走方式之後
在雪地上行走真的快多了
不過比起一般的走路方式還是很費力
走一半我就狂流汗了
處於氣溫冷的要命身體卻一直流汗的窘態
大家吃過"拔絲蕃薯"吧
那種外冰內熱的體感
我幻化成了一棵在雪地上行走的拔絲蕃薯
懷著隨時被人夾走的恐懼行走著.......行走著...........
隨著天漸漸的黑了
也結束了我"拔絲蕃薯"的異想

當回到小木屋後
眾人開始了今晚的偉大行程
地基穩固,一切牢固。地基打好,一切完好。

保齡球???

成人尺寸雪人誕生

糖吃多了就會蛀牙,雪人也不例外

什麼??
頭上那一坨一坨的東西是什麼?
據那些外國人的解釋是
那是"黑人髮型"呀!!!!
ㄜ....姑且不論為何白白的雪人會有黑人髮型
我一直覺的他明明就是
"釋迦牟尼佛雪人版"...........
滿天神佛果然是無遠弗介呀............

好啦 各位善男信女別拜了!!~~
已經到了本人最愛的時間啦
今天要去體驗Smoke Sauna

很遺憾
我無法在裡面照相
Smoke Sauna的特點就是
蒸氣不會像電氣式的那麼的乾燥
且整間房間裡都是木頭燃燒的味道
整個感覺比一般電熱式的高檔多了
不虧是Sauna之冠的Smoke Sauna
而且這個Sauna的外面就是一條小河
上面還有浮冰哦!!!
浮冰小河要作什麼?
當然是Sauna完噗通跳下去游泳呀
游10秒我就有一種四肢麻痺,人生走到盡頭的感覺了.....
連小弟弟都完完全全的失去感覺
真的.....大力推薦
人生中一定要試一次

今天的晚餐是跨洲合作團隊
由左而右Magda, Kamila(Both from Czech ), Jorge (Mexico)

晚餐還有湯哦

注意到我右手的綠手環
那是已付費可進入Smoke Sauna的証明
不過根本沒人在查..........這才叫以客為尊
大家互相尊重,感覺非常的好
前菜是傳統的墨西哥餅

而主菜則是捷克式馬零薯

我拍美食的技術又進步了
各位看官是否也覺得非常的美味呀^^
由於今天的行程真的太累了
吃完飯後
大家有一句沒一句的亂聊
不久就全跑到床上去自動就寢了......
我也忘了我怎麼睡著了
而且實在是太累了
竟然沒作夢耶....!!

1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搶頭香...讚啦..

很喜歡這一篇喔..
真的從字裡行間看出你出遊的快樂耶..
真棒耶..

不過,不要故意在雪地跌倒博取正妹同情喔..
呵呵...

洗完sauna之後跳進零度以下的河流裡..
真的超猛的..
我連在游泳池都不敢跳入泳池的冰水池..
(和你的相比,應該算溫水池)

Kevin
真是猜不透你啊...
你真是太棒了啊....(請想像食神經典畫面)
>"<

p.s不要只奉上帥男照片好嗎...
我相信你的男性讀者比例會多一點點喔.

p.s請多多貼上正妹們的照片..
為保護正妹隱私,msn,mail等相關資料
可私下寄到忠實男性讀者信箱即可...

Allen

Unknown 提到...

是拔絲地瓜啦~~
不是拔絲蕃薯!!

MakeupSwan 提到...

原來是拔絲地瓜呀!~
難怪我覺的名字怪怪的
不過~~ 算了 將錯就錯吧 哈哈

我沒有故意跌倒
不過跌倒之後沒人扶
真的很難爬起來耶

關於那些女的
我都沒有留連絡資料耶
一來是大家只是萍水相逢
二來是交換學生都不會在芬蘭待太久(4~8個月)
在聖誕節左右就會回去了
感覺永遠都可以認識新的朋友
可是
朋友 新的真的不如舊的好...
聖誕節(夜)要到了......
今晚我要去參加一個也是陌生人組成的party
是走溫馨路線的party
大家一起煮煮東西 聊聊天
希望又是一個完美的夜晚

Ida 提到...

插花一下,我只是好奇,詹先生身上穿的奇特的綠色外套,該不會是大家都有一件,代表大家都是一家人的那一件吧??!!

PS.看起來真的很好玩.先祝你新年快樂!!!

Ida

MakeupSwan 提到...

是的
那件"奇特的綠色外套"
就是你想的那一件
果然非常的防風保暖

雖然我一直很想去買一件歐風外套
不過看到價錢
讓我一直下不了手呀.....

匿名 提到...

記的之前我在成功嶺的時候,因為郵票難買,所以寫信給同學,請他們幫忙在外面買,然後寄給我。

結果...我那位同學竟然是用畫的,類似 "這是郵票" 的意思,畫在信紙上寄回來,挖勒 ... 真是夠了。

OK,回歸正題,歐風外套缺錢嗎??? 需要我們幫忙贊助一些嗎???

:)
-indy

匿名 提到...

Kevin...

我在你的MSN SPACE上面

看到有一個韓國正妹的照片喔(而且還是連續獨照特寫好幾張喔)....

我猜應該是韓國女生...(看長相)
有韓劇女主角的味道喔....

拍的好啊!!!


Allen

MakeupSwan 提到...

硬弟的好意我心領了
你還要養家活口的
我只是穿著奇特了一點而已
過完新年去逛逛看
有打折可能就會下手了 呵呵

話說那台相機不是我拍的
這次旅行共有九台相機
事後所有的人都拿到了全部的照片了
不過那女的的確是韓國人
我本來想把所有人第一天的照片全傳上去
才傳了二台的相片就達到上限了
只能等一月再傳了....

第三篇難產中
寫了又改改了又不滿意
無聊的日子讓我的大腦也變的愈來愈沒靈感了

匿名 提到...

哈 又晚到了~
Ida~難道你說的就是我現在身上穿的那一件嗎?
人家每次都只能坐在地板上。
有韓國正妹,都沒有韓國帥哥。
還只能是那一位哦,Kai哥知道的吧~
耶誕節....耶誕節我在哪裡....
嗚....在公司裡啦....加班哪....

滴兒硬弟,我也需要資助耶,
麻煩來資助我車費一下先...
薇妮認真的考慮一年以後通車(高鐵)來回。
再不然就回家當煮飯婆好了。....
小太陽何時發光發熱呀~~
這樣我也好早一點脫離這暗到沒有星星的地方呀....

匿名 提到...

Hello Wenny:

算了算,wenny 妳的苦日子不多了,目前完成度約 50%,這樣很好了,再撐一下,就是妳的了。

比起妳,我這邊僅完成 11%,悽慘ㄝ ...


:)
-indy

MakeupSwan 提到...

親愛的硬弟和溫太
連%數都出來了
你們是在開project meeting嗎

我可是好不容易逃出來了
又被你們勾起了緊張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