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回給朋友的信

這是牧大詢問是否可以把我的資料po上ptt的交換住宿
想想
這麼冷門的地方應該是沒人會來
不過發現自已也寫了一些對這城市的描述
就放上來給大家看看了

========================

[性別] 男/女


[地點] 國名/城市名
Finland/Oulu

[可供住宿期間] 請以年/月~年/月表示,例如2008年4月~2009年2月
2008年9月~2009年5月


[住宿描述] 交通狀況/住宿描述(有沒有床 枕頭 自備睡袋....)
Oulu是芬蘭偏北邊的城市

冬天氣溫為-20~-30度左右,夏天則為15~20度
有機場和火車站
但要到我住的地方必須要轉一次公車(2.8e),車程大約30分鐘
這裡並不是觀光景點,不過擁有眾多的划雪路線及騎馬場
運氣好晚上可見到北極光
再往北進入瑞典只要2.5hr
若是要到聖誕老人村-羅凡尼米 (Rovaniemi)則大約是3hr (火車)

公寓裡有廚房可開伙(走路5分鐘有超市可補給)
並提供免費的芬蘭浴,有分男女分開的時段及混浴的時段
因只有單人床,故最好是自備睡袋,室內有暖氣不會冷,只是地板硬
可提供上網

[性別限制] 男/女/不拘
不拘,但最好不怕冷

[人數/天數限制] 1人/2晚.....等
地板大約可以容三人


[簡單自我介紹] 住宿人簡單自我介紹/真相(可有可無)/網誌.......
目前學生一名。

這裡其實沒什麼好玩的,但如果你是想來躲債、逃家、修行或是避世的話
那這裡非常適合你
或對冬季活動非常有興趣的人可能會覺的有趣

[備註事項] 個人習慣/吸煙/打呼/能不能帶寵物/是否可以當地陪 還是只提供住宿....
抽菸只要不在室內即可

寵物? 不怕冷的話,我是不介意
地陪就要看時間了,我是蠻喜歡趴趴走
===============================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好~
我是來自香港的學生,現在在北愛爾蘭交流

我想問...如果我一月初去芬蘭北部的話,能住在你那邊嗎?

MakeupSwan 提到...

你的連絡方式是?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MakeupSwan 提到...

ok got it and deleted it :)

MakeupSwan 提到...

To Pen.

I'm going to enjoy the world cup of Ski Jumping Competition and will not be at home for three days.

Let's discuss more further next week :)

Kai

匿名 提到...

那聽起來很刺激耶
enjoy your trip~